抬頭吧相信愛妳便能飛。

好喜欢这个照片。

喜欢拍照,特别是在旅行的时候,
因为有些地方,
有些人,
可能一辈子只会遇见一次。
把照片晒出来,再翻看,就好像时光倒流一样。

我不相信人脑,
因为总有一天我们都会老,会变得健忘。
就像我的通讯录一定要存全名一样,
我不想老了变得一无所知。
我不想把重要的东西重要的人都忘掉。

你知道吗,回忆有时候真的很重要的。
那天外婆拿着ipad在看照片,
一个刚学会的新功能,
她兴奋地跟我说:你看,你外公在里面

我知道他们都很爱很爱对方,虽然总是斗气。
外公进了老人院之后外婆每天都会去看他,给他买零食,煲汤,送药…哪怕他已经不能认得人了。
后来外公情况越来越差,外婆说
外公以前叮嘱她,有一天他走了,也不要伤心,不要哭。

我知道总有一个人先走的,
可是我不舍得。
谁先走我都不舍得。
如果可以,
我真想把所有东西都记在脑子里,
因为我怕人走了,就忘了。


from wing

评论(2)

© 时维与凡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