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吧相信愛妳便能飛。

我怎么了?

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
不要问我啦,我也不知道,
我怎么了。
只是觉得每天都过得很压抑。

起床就上班,下班回家,又可以准备睡觉了。
三分之二有意识的生命都在公司渡过,
我却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
我觉得很懊恼。

做了半年的伪AE,
依然像原地踏步一样,
我对自己很失望。
开始怀疑或者根本不适合这个行业。
就算很努力地想也没有达到别人的期望这种力不从心的感觉一点也不好。
我很怕很怕别人失望。


我很羡慕你啊,有那么多自己的时间

想做什么都可以
可是我又不敢现在辞职放弃啊
不想浪费半年的时间不想浪费这个机会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是一个机会

又要威又要戴头盔啊
也因为这样才觉得未来更迷茫。

其实我也很介意别人怎么看我
我怕
最怕的是我明明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
却不努力地去提高它。
懒惰真的很可怕。
不想骗自己说我累了,
刚刚放完假,有什么累的。
就是因为知道得很清楚,
所以才更无所适从。

为什么我可以这么懒这么不努力不争气😔

然后我又把每一件事情都看得太重
每一件小事
都不能释怀。
这样真的很烦。
讨厌。

评论(1)

© 时维与凡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