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吧相信愛妳便能飛。

你觉得怎样

昨晚
我和贤哥下的士走回家时
我问他
这次旅行你觉得怎样
他说
不错啊
除了苏州上海比较差
杭州都是不错的
而且又可以增进一下感情

我不知贤哥心里是怎样看待的
但对于这次旅程
我心里有一刻
那么一刻的感觉
我认为很重要的

在白色情人节的昨天
在上海巨鹿路的咖啡室里
我看见拿着一束白玫瑰的情侣
拖着手走进店外的滂沱大雨

我看着她
我在想
如果走出咖啡室的是我俩
那么我应否送些什么给她

很庆幸地
我送了她这一个难忘的旅程
这是我所能送出的全部

it really makes a difference.







from thomas.

评论(2)

© 时维与凡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