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吧相信愛妳便能飛。

青春常驻

想分享的是张敬轩在香港演唱会上

和谭玉英的剧场版。


时间,

一个特别的名字。

就像大雄对着叮铛说不要走一样,

总有很多东西我们

舍不得,

放不下。

而时间却要插足做那个第三者。


我是一个很爱哭的人,

以前无发现,

现在越来越这么觉得了。

特别是在谈及或者看到任何关于“消逝”的东西。


我也是一个念旧的人。

家里藏着从小到大的玩具,书,笔记,衣服....

每次打扫,我都舍不得丢掉

因为,

我不想告别。

总是想着有一天,

我会想念它们。


电话本里,

存着每个人三个字的全名。

不敢写昵称,

是怕我老了,就再也记不起你们是谁了。

时光真是个坏人,

把舍不得的,都拿走了。


虽然我看放学ICU只是为了它的动画片,

可是“谭玉英”三个字,

谁不知道呢?

她的时代落幕了,而我们的仿佛即将开始。


亲爱的,

要是我老了,

我也舍不得把你忘掉。

所以时间,

你还是走慢点吧。


from wing


评论

© 时维与凡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