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吧相信愛妳便能飛。

我吻着你同步呼吸这一口气


2014年6月25日

还记得吗?

那天凌晨四点,

图书馆外,

没有人的校园。

第一次牵手,

看了一场没看成日出,

没吃到的麦当劳,

还有终于可以记住的亲吻。


如果你问我,

我也不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


大概是...

你说 ”生日快乐,亲爱的“的时候吧。

那条信息,我看了很多遍。


像你说的,

滞留大街来避雨,

你亦刚刚经过,彼此才靠近。

在一起,

我能理解为,是缘分吗?


我吻着你同步呼吸这一口气,

那一刻的心跳

我还记得呢。


亲爱的,

和你在一起,

真好。


from wing

评论(4)

© 时维与凡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