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吧相信愛妳便能飛。

随笔一篇,思绪混乱

返学的时候做不完作业会一直惦记着不能好好入眠,没想到上班了之后也还是一样。boss留了个作业,从国庆前到今晚,终于交了能够好好睡觉了。

也许跟以前一样,觉得找资料是个怎么做也做不完的活,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多,不够全。也害怕找错了方向,抓不准别人最想要的信息。所以一直都放不下心来。

上班以来一直战战兢兢,也许是因为最初的一个月一周内被骂得狗血淋头,自此就有了阴影。总是害怕,不知道哪个细节又做错了事。我也怕就因为这样被炒掉了,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很担心生活过不下去。

总是这样把所有事情都想得很糟糕。有时我在想,如果被炒掉了,又或者辞职了,不做广告我还能做什么。口上说着找份相同薪水的工作很容易,可是心里知道根本不是。想要轻轻松松上班,到点准时下班回家不用思考的工作有是有,也要问问自己是否甘心,甘心做一条咸鱼。

我明白做人需要有梦想,也知道梦想的实现需要钱,需要能力,需要有所准备,所以就发发牢骚然后继续好好过日子吧。放松点。

有时想想,被炒了也没什么,就当是命运使然,给我个理由重拾爱好结束加班。

既然做好了破罐子破摔的准备,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加油吧!虽然还是改不了相当在意别人看法这个低情商缺点。

评论(2)

© 时维与凡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