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吧相信愛妳便能飛。

我常常在想


工作以后
很多事情
都没找到好的机会好好跟你说话
可能这样
就会积重难返.

那日
就是30号
那天早上
回到公司开了个很无聊的会
然后等到1点多才午饭
然后我拿左那袋很重的衣服
在高温中的冼村车站
从2点等到2点40才有专线4
再然后一直劳碌地回到了学校
我累得很
连续加班了整周
我觉得自己都快被抽干了.

后来很幸运地
在大雨间隙
我走到了水榭喝咖啡
好伤感呢
以前我总是和cb来
几乎不会一个人在这逗留太久
可是现实上我的确是一个人
但也比在宿舍一个人更好吧.

有时我真的很想找个人说我累了
想有个人静静地听我说
然后陪我喝杯咖啡.

然后你来了
脸色还不太好
态度也不太好
我真的很累了
也不想说太多
然后我觉得发自己脾气也发你脾气了
我真的应该回宿舍透透

然后就是不复你的各种微信短信
你每次说你不知我怎么了
我就会觉得很恼火
我期望着你能明白我多点
但往往期望大于现实.

当然
我也在生我自己的气
怎么情绪还这么不稳定
我很讨厌自己有半点稚气

然而
我也很多次想复你的
我没猜错吧
你一定哭过
每当我想到你哭的样子
我就觉得很难受很难受
但又怕
我复了你然后下次又这样
我觉得应该想清楚了
再和你说话比较好.

我不会轻易说那句话的
我想让你知道
我很想和你再去杭州
在西湖边听风声看夜星
每到深夜很难受的时候
我便想想和你逛过的街
然后我便觉得
我真的很爱你.


from thomas.

评论

© 时维与凡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