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吧相信愛妳便能飛。

是什么感觉


今天
突然有人问我
其实你觉得和她一起是什么感觉

多么有趣
不知那个人心里是期待我怎样答的呢
我应该说
就似王子终于找到苦苦追寻的玻璃鞋主人
还是说
我觉得我认定要与她一生一世白头偕老


但谁人又相信一世一生这肤浅对白
我想了两秒
我还是选择一个令他失望但又真诚的回答

真实
我觉得和她一起最大的感觉是真实

虽然
我看过张爱玲
觉得那种轰烈的倾城之恋很传奇
亦看过亦舒
觉得那种盲目而不顾一切的爱很梦幻

可是
看再多精彩的言情小说
都比不上和她一起过一个星期
因为
和她一起的感觉才是真实的

跟她逐寸逐寸地逛街
很平淡都很甜蜜
吵起来
莫名地异常地生气

完美的爱情在小说
真实的就是会和她分享一切
无论是喜或是悲

明天面试祝我好运!


from thomas.



评论(1)

© 时维与凡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