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吧相信愛妳便能飛。

糊糊混混也胜过痛哭

不想太多
糊糊混混也勝過痛哭.
林若宁在《偶然》写的一句
在毫不偶然的失眠的清晨
被我偶然地听到.

我觉得
这段日子是大学四年里
最痛苦的时光
回想起来
似乎大学前三年都没经历过什么痛苦

多数的痛苦
都是经过
深夜里的
无声的
痛哭
熬过的

好胜的我
很不喜欢在人前示弱

我突然想起高中的那一次
那一次
第一次
唯一一次
最后一次
哭了

那天是2010年9月3日
高三前期平凡的一日
那天班主任在早读叫我出课室
我一出去
她就冲着我说
你睇你区一模英语几多分,想考广外?翻去训啦,你咁样点考啊!?
不知怎样地
我哭了
连我自己都惊讶了
最后老师都惊讶了
然后
我没说什么
随便擦干泪
红着眼回到座位
同桌F问我怎么啦
我没有答他
其实附近的同学都知道
我哭了.

我心里感觉到的
不止是委屈
还有很多的自责内疚
因为
老师说我考不上
我心里竟没有反抗
觉得自己真的像烂泥
太失望了
令自己太失望了

那次起
我就一个信念
全世界看不起我
i dont care
我自己不能看不起自己.

这个星期
被骂了无数次
无所事事心无大志眼高手低
冷嘲热讽开门见山直捣黄龙都见惯不怪
i dont care
我就是我

我就系thomas
输人唔输阵!




from thomas


评论

© 时维与凡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