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吧相信愛妳便能飛。

穿越星际的石径


上上个星期日

是这个月最疯狂的一天

真的很兴幸你请假和我去看Interstellar

才能造就这么美好的一天.


我一早起来就坐地铁去万达

好兴奋啊

虽然我真的不太喜欢这个荒芜的万达

(当然我本来就讨厌千城一店, 太boring)

为了IMAX

为了你能少走些路

为了能看女神

一切都不是事儿.


然后竟然

我比你早到了

哈哈

然后又听到你不耐烦地说

车开了

司机竟然不等走得像企鹅般(可爱?慢?)的你

我真的很想笑

虽然我真的不喜欢你抱怨这抱怨那

但有时还是幼稚得很可爱

嗯, 真的.



然后

用借来的学生证买了两张飞

两张毛爷爷随即展翅高飞

我都觉得有点儿奢侈

(从来没看过这么贵...除了上次麦兜...)

买完票我们在选择困难症的困扰下

毅然选择了绿茵阁

说真的

我已经有不知多少年没去锯扒了

因为我觉得多数西餐厅都很烂

贵到几百一餐又觉得没必要

但只要你喜欢就好了

虽然我还是机智地不点牛扒~~~


 

傻乎乎的你

竟然将牛扒切成这个样

真的想笑s我

如果那个moment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我会答

在你身上我找到丢失了的东西

很傻很烂漫的笑脸.


我觉得我已经没办法这样了

我恨幼稚又爱幼稚

一方面

我很喜欢大笑(such as gag)

另一方面

我又很讨厌自己表现得像个小孩

当然

很抱歉地

有时我会投射在你身上

说你太幼稚

其实有时我也很喜欢你这样.

sorry....



穿越了几次时空后

很开心地又回到了地球

这的确是年度之作

太amazing

女神太美

然后

为了平复心情

我又去吃了个dairy queen

真开心~~~



游荡完太古汇

竟然又来一幸舍

(我爱吃葱花蒜蓉辣油芝麻拉面酱)

哈哈

和你吃东西真的好开心啊

因为你总是拿不定主意

然后选我喜欢的

(btw你是故意的吗?!)

很可惜

吃这么多你都没长多少肉

但我就......


然后又一轮舟车劳顿

终于回到无比静谧的校园旁边无比喧闹的贝岗...

然后...看电视睡觉...

但拥着你入睡感觉真的好好

(虽然手会痹, 被子会被抢...)

哈哈

而且你睡觉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像是那沉睡中的主角

有时我睡不着

昏暗中看着你的脸

就似

看着夜空中最明亮的星座

感受着不可言喻的美好.


早上起床

看到睡眼惺忪的你

不由得感慨这一天真是太美好了.






窗帘边透出一缕曙光

我说你帮我拍眼睛然后我帮你拍

在悉心的教导下你终于学会了构图

可惜还没学会对焦...


但我真的好喜欢这组图

我觉得

一个人最美的地方就是眼眸

就如一位摄影大师说

你觉得它不美只是你靠得不够近

每个人都隐藏着一份美好

往往在那一缕光下便会显现

真感激

我找到我那一缕光.


还记得

五个多月前

在那清晨明净的天空中

有一缕曙光给云朵描上金色的光芒燃亮了整片云

那刻

我吻着你同步呼吸着一口气




真感激有你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光.






from thomas.


评论(2)

© 时维与凡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