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吧相信愛妳便能飛。

签字

术前两天(我想只有两天吧)。

今天终于结束了漫长的等待,周一做。

等待确实是一件煎熬痛苦的事情。


下午四点,

妈妈也来到了,我们一起去签字。

想你一样,医生一条一条地把可能出现的情况和最坏结果跟我们讲解

然后叫我们签字。

这三个字,好像从来没有这么重要过。

医生叫我不用那么紧张…

其实我没有紧张啊,只是大脑有点短路了而已…

你知道的嘛,我经常这样。


可是现在想想,我怎么可能不紧张呢…

像你跟pwe问我怕不怕一样,

我怕啊。

我当然怕。

对于未知的事情,人类总会有点胆怯的吧。


今天突然就觉得自己好像笼中鸟,每天都俯瞰荔湾湖。

好想到处跑喔…什么都吃一顿…

本来…我们也该这样的吧





评论(2)

© 时维与凡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