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吧相信愛妳便能飛。

so glad to be with you

第壹佰零壹天。

除了画画,好像没有留下多少关于我们的叙述

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事实是我写了第一篇,就因为下班太累而放弃了。

这里没有多少人知道,所以我想...在这里写第一篇关于我们的日记。


嘿,

我不想像以前一样,最后只写下伤心的文字

因为这一次,是不一样的。至少我希望,是真的不一样的。


哈,

终于找到了那个传说中会拍照的男票,

然后在东山

这个...有故事的地方,

伪小清新了一下。

虽然你总是把我拍得很丑,哼哼

不过你说的嘛,拍一千张肯定会有一张好看的。

来日方长,我相信我们会有很多很多好看的照片的。

谢谢你总是对我说,我是好看的。


偷偷地告诉你,

我喜欢看你笨笨地为我跑去追车

因为那一刹我觉得

好幸福。


简简单单的一天。

也许你会

陪我看细水长流。


最后我要感谢一下我自己

鼓起勇气没有把它删掉

鼓起勇气说喜欢你。

评论(1)
热度(1)

© 时维与凡妮 | Powered by LOFTER